广 告
科技长廊 >>  生活百科>> 丹麦研究称孕妇饮酒或有损其子未来生育能力
[专题]科技文章

丹麦研究称孕妇饮酒或有损其子未来生育能力
作者:转载    转贴自:科技长廊    点击数:288    文章录入: zhaizl

据路透社6月30日报道,丹麦科学家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母亲在怀孕期间饮酒可能会损害腹中儿子将来的生育能力。
来自丹麦奥胡斯大学的科学家在罗马举行的欧洲人类繁殖和胚胎学学会会议上公布了此项研究成果。
研究带头人塞西莉亚称,“我们的研究显示,怀孕期间中度饮酒与儿子的精子浓度低有关联。”
研究人员发现,如果妈妈怀孕期间每周饮4.5杯或更多酒,其儿子20年之后测得的精子浓度要比当初在妈妈子宫内未接触过酒精者的浓度低三分之一。
但她同时指出,由于此次研究只是一次初步的观察性研究,科学家们现在还不能肯定地说孕妇饮酒就是未来儿子精子浓度较低的原因。
据悉,研究中所说的1杯酒约含12克酒精,相当于1罐330毫升的啤酒、1杯120毫升的葡萄酒或是40毫升的烈酒。
  • 上一篇文章: 观指甲知健康:光泽油亮或患急性传染病

  • 下一篇文章: 多吃盐能提高抗感染能力
  •   最新5篇热点文章
      最新5篇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给ueditor编辑器赋值[434]
    ·发现一种保护精子的抗氧化酶[666]
    ·《自然》:HIV病毒基因组结构被…[666]
    ·癌症严重性与甲基化程度有关[666]
    ·王志伟小组:“金花”带来茯茶…[666]
    ·C# Request.ServerVariables2[832]
    ·龙芯3a7000最新进展[836]
    ·Request.ServerVariables[837]
    ·html基本标签大全[839]
    ·浅析C# List实现原理[845]
    ·薄荷糖可乐切勿同食 冒险人体试验验证传言[699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